李咕噜_LY

凌晨四点四十四分 FLY TO THE SKY
[写文+牢骚][可能会很杂][纯瞎诌]

【WO全员ABO】溯洄 09

×伪现实向

×OOC严重全是瞎编

×感情线修罗场慎入,反爱情预警

×每章带主要人物及cp  tag

 ×时间线如有混乱请忽略谢谢

 

Chapter9

终于放假了。

在成为wanna one的一员并且出道获得一位以后的第一个假期。在最后一个行程开始前就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一放假就脱离的成员们,早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

“再嚷嚷就把你扔出去哈金在奂!”邕圣祐隔着几个成员冲此刻不断发出笑声的金在奂吼。

“来来来,”金在奂对着那边挑衅地指了指自己的脸颊,抬起下巴眼神向下蔑视的角度瞅着邕圣祐:“把我扔出去就当提前放假了。”

此刻也是开心的尹智圣只是有点无奈地招呼他们快进行拍摄,扭过头看到姜丹尼尔就再自然不过地对他小声说:“结束了等等哥,我和你一起走。没有思索地就点了头,仿佛两个人一直同行早就成了习惯。

 

“结束了结束了,不干了不干了。”金在奂回到宿舍就背起来了昨天晚上已经收拾好的书包就吵吵着准备出门了。还被大房间的弟弟们嘲笑说平时也没见到这么勤快,反而这种事情一回比一回积极。留下一副那又怎样的表情,开开心心地就走了。

裴珍映收拾好书包,仰头想看看上铺的大辉在做什么,小孩此刻已经将东西收拾好,两条腿纤细地穿过床边的栅栏耷拉在空气里下意识没节奏地晃着腿,摇头晃脑地拿着好久不见地手机刷着kakotalk嘴边带着笑。

如果时间能一直停留在这一刻就好了。单纯的小孩和洁白的墙壁,洒进屋里暖暖的阳光和没有负担的心情,都是当下。裴珍映不想去打破这样的场景,但不代表这样就可以维持。

推门进来的朴佑镇身上背着一个鼓鼓的大书包,一进门就喊大辉的名字让他下来。李大辉从手机中抬起头,应了一声指了指床头的书包,朴佑镇自然地拿下来,朝前又背上了一个书包。

“珍映你还不走吗?”爬梯子的大辉看裴珍映还在于是问到:“要一起走吗?”

“不了吧……”裴珍映看了看背了两个书包在一旁杵着的朴佑镇,下意识地就拒绝了大辉的邀请。

小孩瞬间的失落被要回去的心情压过,叹了气之后又开心地说话,笑容不断放大:“好吧好吧,那珍映你照顾好自己哦,我就先走了。煐岷哥和东东哥说今天等我们回去一起去吃饭呢~走了走了,喂朴佑镇你快走前面!”

“要叫哥。”

“佑镇尼!”

“……”

突然就没了回去休息的心情,裴珍映坐回了床上。你看裴珍映,他的未来里,根本没有你。

明明是我先选择的放开你,可是还是有点难过呢。

 

硬着头皮去大房间拿东西的时候河成云是很抗拒的。他知道金在奂早就吵吵已经走了,朴佑镇又去了自己屋里估计去找大辉了,那现在大房间就剩了三个他都不想面对的人。自从上次的事情以后,他同黄旼炫也没有独处过了。但是自己挂着指甲刀的钥匙上次被金在奂借了还没还,嘴上骂着金在奂这个混蛋,他还是敲门进了大房间。

黄旼炫在收拾东西,看到他进来的时候停顿了一下,目光随着他走,手上倒是还没停。坐在床上玩手机的赖冠霖抬了一下头又立刻埋下去,朴志训拉上书包拉链,也坐在床上没了下一步动作。

说着要去金在奂那里拿自己东西,河成云也没看三个人径直就朝着金在奂的床铺去了。倒是黄旼炫先开了口,温柔地问他要回家吗?

“不是,”河成云翻金在奂床头的小箱子的手还在继续:“回hotshot宿舍。”终于在杂乱无章地东西里找到挂着姆明的钥匙,河成云从床上爬下来准备回去,路过的时候却被黄旼炫揉了揉后脑勺。

“那好好休息一下。”有着狐狸眼睛的男人这样说到,河成云鼻尖闻到了让人舒适的雨水的味道。突如其来亲昵的身体触碰让河成云也有点惊吓,一时间停在了原地,脑袋上还覆着有温度的大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句话。但下一句炸在空气里的话让他更五味杂陈。

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的朴志训从床上蹦下来,直接到了赖冠霖面前。他遮住赖冠霖的视线,不管小忙内此刻脸上的不爽和忍耐,直截了当地问他:“冠霖啊,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家?”  

“行!”赖冠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赌了口气,把手机往床上一扔跳下床拉开书包就装衣服。

黄旼炫转了河成云的肩膀扭过去,把他推到门外,从外面把门关住隔绝了收拾东西的叮当响。重复了刚刚的话“回去好好休息。”停顿了又想到了什么“别想那么多。”

“你也是。”河成云朝着自己屋走了几步,想到什么又转头说:“好好和珉起说说,他那么好,别让他难过了。”

“那你呢?”

背对着黄旼炫,河成云只是摆了摆手:“我好着呢。”

 

Brand New Music 练习室,朴佑镇推开门,紧跟在后面的李大辉就喊着两个哥哥的名字朝着那边张开双臂飞奔过去。林煐岷从地板上刚刚站起来就被小孩把人和金东贤一起紧紧搂在了怀里。

嘴上喊着勒死了勒死了但脸上挂上了宠溺的笑容。

待到李大辉终于抱够了,站在一旁的朴佑镇和两人击掌撞了肩膀。

合计合计了四个人还是决定点个外卖解决饭,金东贤对着菜单打电话的时候林煐岷把刚刚打从两个人进来就有的疑问说出口。

“大辉你是不是分化了?”

本来埋在林煐岷怀里的小孩突然脸爆红,刷的一声就坐直了身子,而后看着哥哥点了点头。

“橙子味?”又乖乖地点了点头。

“倒是很符合你,”林煐岷一边说着一边撩起来李大辉耳后的头发看向他的腺体:“我们可爱清爽的小橙子……谁给你做的临时标记?”

朴佑镇在一旁也通红了脸,稍稍抬起来了手。

将刚刚拘束的大辉揽回到怀里,反正自己是beta没得怕的金东贤下巴搁在李大辉脑袋上,从后面抱着他晃圈圈。李大辉只能听到自己头顶传来闷闷的响声,看不到此时哥哥本满是调侃的表情:“你小子可以啊,我们大辉这么倔,你怎么说服他同意让你标记的。”

突然就说不出话来,朴佑镇立刻表现出来的慌张让本看笑话的金东贤和林煐岷愣了片刻后迅速冷了脸。

“这么说你标记的时候大辉没同意咯?”突然就朝前倾了身子,林煐岷紧紧拽住了朴佑镇的领口。属于林煐岷的alpha的艾叶气息一瞬间就冲在朴佑镇鼻腔里,狠狠压制他。

“不,不是这样的哥!”李大辉慌慌张张从金东贤怀抱里出来想要去拉林煐岷的手,却被身后的哥哥抱住不得动弹。“大辉你别动,让你煐岷哥问清楚。”

朴佑镇点了点头,下一秒闷哼出声。林煐岷一拳头打在他肚子上,这一下哥哥并没有怎么控制力道,打到他立刻捂着肚子感受到疼痛,想要躺倒在地板上,却还被揪着领口不得不面对着哥哥的视线和愤怒的脸。

“你们出道前我是怎么给你交代的?我让你照顾好大辉看好他别让他被人欺负了。你怎么做的啊,你倒好,你自己先欺负他!”

朴佑镇低着头,冷汗从脸上留下来,还是不说话。

“你说话啊,”林煐岷被他的沉默弄上了更大的火气,抬手又是一拳。

着急的李大辉挣不脱后面金东贤的禁锢,只得冲着两个人喊:“哥,煐岷哥你别着急,朴佑镇你倒是说句话啊!”

“是我在大辉没同意的时候标记了他。”一开口就是这么一句,林煐岷气地再一次拎起来了拳头,马上就要冲着他的肚子打下去。“但是我是真心地想要对大辉好。”

即将落下的拳头在半路刹住车,林煐岷一副你继续说下去的样子。

“哥你知道的,如果不是我YMC也会找别人。交给其他任何人我都不放心,况且大辉当时情况紧急宿舍里还没有抑制剂,我只能……”

“还有呢?”金东贤嫌此刻慌了神又不知如何组织语言,冷汗已经顺下巴流下滴在地板上的朴佑镇抓不住头绪,开口打断了他。

“还有,还有……我是真心的喜欢大辉的!”朴佑镇鼓起勇气,终于抬头吼出了一句。“我喜欢大辉,我想对他好。不光是现在,还有以后,我都会一直对他好。”

林煐岷松开了拳头,仰着身子倒在练习室的地板上,看着明晃晃的灯光偷偷地扬起嘴角:“我把大辉保护这么久还是被你小子捡了便宜,记住你今天说的话就行。记得一直对他好。”

 

晚上回去的时候倒是熟悉的宿舍,BNM对他们一向很好,宿舍条件也是与其他公司不同的舒适。林煐岷早就收拾好了床铺给他们住,此刻林煐岷在洗澡,大辉在厨房缠着金东贤煮拉面给自己吃,剩了朴佑镇一个人在屋子里发呆。他捂了捂肚子吸了口冷气,煐岷哥下手真重,现在还是有点疼。

小脑袋比身子先进来,李大辉看屋里只有朴佑镇一个人,便大步走了过来蹲在了床前,伸手就去掀朴佑镇的衣服。

“你干嘛?”朴佑镇惊呼一声,下意识捂住了要被拽起来的衣角。

几下拍开朴佑镇捂着的手,李大辉撩开他衣角,意料之中地看到了肚子上的两片乌青。小手伸出去,手指冰凉地,轻轻触碰伤口,朴佑镇咬着牙没吭声。

“疼不疼?”大辉看看伤口,又抬头看向朴佑镇。

他只会笑,笑地虎牙闪着白炽灯的光:“不疼不疼,一点也不疼。”

李大辉站起身来,看了朴佑镇一眼,片刻后,他伸出双臂,抱住了朴佑镇。

淡淡的橙子的气息围绕在朴佑镇身边,他不知道此刻自己控制不住的表情到底有多兴奋看起来多傻,他满脑子都在想一句话。

我第一次被大辉拥抱了诶。

 

=================TBC=================

评论(36)

热度(3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